国内学术会议:第五届中国服务创新论坛

来源:科技处、人文社科处、社会合作处  字体:

时间:2016年10月29日

地点:浙江工商大学国际会议中心

主办单位:中国技术经济学会、清华大学技术创新研究中心(RCTI)

承办单位:浙江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中,服务创新扮演着重要角色。2015年我国服务业增加值占GDP的比重上升到50.5%,高于第二产业10.0个百分点。根据国家工商总局研究报告,我国小微企业占企业总数的94.2%,其中服务业小微企业占小微企业总数的81.5%。可以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主体就是服务创业和服务创新。

“第五届中国服务创新论坛”将围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下的服务创新”主题,邀请来自国内知名高校和顶级智库的服务创新专家学者、活跃在中国服务创新创业一线的领先企业、国家宏观管理部门的政策制定者等作为演讲嘉宾,就我国服务创新的最新理论、最佳实践以及 “十三五”时期的相关政策取向进行全方位的交流研讨,共同为中国服务创新的繁荣与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联系人:浙江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电子邮件:sif2016@163.com, rcti@tsinghua.edu.cn

手机:毛丽娜 13600522476

座机:周  益 0571-28008009    谢江佩 0571-28008024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