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学术会议:第11届全国计算机支持的协同工作学术会议

来源:科技处、人文社科处、社会合作处  作者:王锰铱  字体:

时间:2016年9月23- 25日

地点:浙江百瑞国际大酒店

主办单位:中国计算机学会

承办单位:中国计算机学会协同计算专委会、浙江工商大学、中国计量大学、浙江工业大学

协办单位:CCF YOCSEF杭州、阿里巴巴商学院、杭州市移动互联网技术学会、杭州市计算机学会

第11届全国计算机支持的协同工作学术会议定于2016年9月23 - 25日在浙江百瑞国际大酒店举行。届时,本次年会将设置特邀报告、论文报告多种形式,为与会代表提供丰富的交流平台;致力于交流有关协同计算等相关领域的研究成果及经验,探讨关键性挑战问题及解决方案。会后将组织安排赴阿里巴巴、梦想小镇调研。

现诚邀您参加本次会议,共同交流。

会议联系人:

浙江工商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姜波

电话:28008682  手机:18658812323   Email: nancybjiang@zjgsu.edu.cn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