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浅谈KOCO理念下商务英语教学模式的探索”教学午餐会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  字体:

各位老师:

外国语学院将于6月2日(周四)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金字塔内)举办题为“浅谈KOCO理念下商务英语教学模式的探索”教学午餐会,主要介绍1.基于综合商务英语课程教学,及KOCO为导向的教学理念的形成;2. 在KOCO理念下对商务英语教学体系构建的尝试;3.问答,讨论环节。时间为12:00-13:30。主讲人:杨盈。

欢迎广大教师参加!报名电话:28877217


主讲嘉宾简介:

杨盈,女,商务英语系教师,硕士。长期在高校从事英语教学与研究,先后讲授“大学英语”、“商务英语”等本科课程。研究方向为跨文化交际与英语教学。已在国内重要期刊上发表跨文化外语教学研究、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研究等方面的学术论文近10篇,出版参编的教材及辅导书3部。主持省级科研课题1项。曾获浙江省优秀教学团队奖。


主办: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承办:外国语学院

2016年5月31日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