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日本学会2016年会暨“东亚视阈下的日本研究”学术研讨会通知

来源:科技处、人文社科处、社会合作处  字体:

中华日本学会是中国日本研究者的民间学术团体,成立于1990年,是当前国内最大的日本研究组织。本学会的宗旨是:联络和团结中国各地研究日本的学者,协调全国的日本研究,推动国内外学术交流,建立和加强同国外有关团体和机构的联系,增进中国人民对日本的了解,促进中日关系的发展,为中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服务。

学会成立以来,就日本政治、经济、社会、历史、教育、文化、对外关系等,每年都开展诸如专题讨论会、座谈会、学术沙龙、报告会等各种类型的学术交流活动。

为了总结过去一年中国学者在日本研究领域取得的成果,互通学界信息,凝练研究目标,进一步展示国人日本研究的风采,学会决定在杭州召开2016年会暨“东亚视阈下的日本研究”学术研讨会。

素闻阁下在相关领域的卓越贡献,本次大会诚意邀请您参加会议并发表。如能光临,不胜荣幸。

一、会议名称:中华日本学会2016年会

二、会议主题:东亚视阈下的日本研究

三、会议形式:大会报告、小组研讨

四、会议举办单位:

中华日本学会(主办)

浙江工商大学(主办)

浙江工商大学东亚研究院(承办)

五、会议日期:2016年7月1-7月2日

六、会议地点:杭州江干区经济技术开发区27号大街301号

歌江维嘉大酒店

七、会议回执及论文提要提交日期:2016年5月30日前请以Email附件形式发至1352993764@qq.com(张徐依同学)。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