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社科联青年分会学术沙龙:健康投资影响跨国人均产出的差距吗?——来自跨国面板数据的经验研究

来源:科研处、金融学院  作者:王锰铱  字体:

本期学术沙龙以“健康投资影响跨国人均产出的差距吗?——来自跨国面板数据的经验研究”为主题,邀请了复旦大学经济学院王弟海 教授,与我校金融学院青年教师及全校其他院系青年教师共同探索健康投资问题。

本次活动由校社科联青年分会主办,金融学院承办,浙江工商大学之江青年浙江发展研究中心协办,,是校社科联青年分会系列学术活动之一,欢迎感兴趣老师参与指导!


主  题:健康投资影响跨国人均产出的差距吗?——来自跨国面板数据的经验研究

时  间:2016年5月5日(周四) 下午13:30-16:00

地  点:综合楼846会议室

主讲人:王弟海教授 复旦大学经济学院

主  办:校社科联青年分会

承  办:金融学院

协  办:浙江工商大学之江青年浙江发展研究中心


主讲人简介

王弟海,男,复旦大学经济学院经济学教授,博导;经济学院院长助理,《世界经济文汇》编辑部主任。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经济学博士,香港中文大学经济学博士后。主要研究领域为宏观经济学、收入分配不平等、健康经济学和经济增长。已经在China Economic Review,Annals of Economics and Finance、《经济研究》、《经济学季刊》、《管理世界》、《金融研究》、《世界经济》、《中国工业经济》、《数量经济与技术经济》等国内外期刊发表论文40多篇,出版《收入和财富分配不平等:动态视角》、《宏观经济学数理模型基础》、《健康和经济发展研究》和《经济学中的优化方法》等4部著作,翻译《微观经济学:现代原理》译著1部。主持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的子课题、教育部人文社科规划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重大项目和上海市哲学社科规划课题项目等多项省部级和国家级纵向课题研究。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