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大学英语翻转课堂教学实践汇报与反思”教学午餐会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  作者:朱晓华  字体:

各位老师:

外国语学院将于4月19日(周二)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金字塔内)举办题为“大学英语翻转课堂教学实践汇报与反思”教学午餐会,主要内容为大学英语翻转课堂在教学过程中的问题与对策以及自主学习中的语言输出问题及解决方案。时间为11点45——13点。主讲人:项茂英、项丹凤、李丹、江丹。

欢迎广大教师参加!报名电话:28877217

主讲嘉宾简介:

项茂英,英语副教授,博士。1992年获浙江大学英语专业学士学位,1995年获四川大学英语语言文学硕士学位,2010年获上海外国语大学文学博士学位。长期在高校从事英语教学和科主要讲授“大学英语”等、“基础英语”的课程。研究方向为英语教学、翻译理论与实践,已在《外语与外语教学》、《外语界》、《中国英语教学》等专业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10多篇,出版专著2部。大学英语教学中的情感问题系列研究已经取得一定影响。根据科学技术文献出版社出版的《2009年版中国期刊高被引指数》一书的统计,研究成果在2008年总被引频次为70次,在全国外语学科排名第11。曾主持浙江省社科联课题1项,校级课题2项,参与教育部课题1项。获“浙江省青年教师资助”课题1项,“浙江省高等学校科研成果三等奖”1项,“浙江工商大学科研成果三等奖”1项。主讲内容:大学英语翻转课堂,我们正在做什么?

项丹凤,英语讲师,硕士。2002年获浙江师范大学英语学士学位,2005年获英国华威大学CELTE中心ELT硕士学位。2007年7月在外研社接受专业英语教师培训课程。长期在高校从事英语教学与研究,先后讲授“大学英语”、“大学英语六级”、“高级英语口语”等多门公共外语及专业选修课程,担任 “高级英语口语”课程组长。研究方向为英语教学,已在重要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多篇。曾多次获得教学优秀。主讲内容:翻转课堂教学下平时分竞争机制的有效运用与研究

李丹,英语讲师,硕士。2004年获湖北师范学院英语专业学士学位,2011年获上海大学英语语言文学硕士学位。长期在高校从事英语教学与研究,先后讲授“英语视听”、“英语口语”、“实用商务英语”、“综合英语”、“大学英语”、“高级英语口语”、“英美影视欣赏”和“英语歌曲欣赏”。研究方向为英美文学。已在国内核心期刊发表论文2篇,参与编著译著及教材5部。主持或参与校级科研课题2项。主讲内容:大学英语翻转课堂教学过程中的问题与对策

江丹,英语副教授,中共党员,硕士。1995年获东北林业大学英语专业学士学位,2001年获澳大利亚悉尼大学应用语言学硕士学位。长期在高校从事英语教学与研究,先后讲授“英语精读”、“大学英语”、“英语国家概况”等多门本科课程。研究方向为法律语言翻译和英语教学。已在国内外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多篇,主编或参编教材及辅导书8部。主持或参与省级、校级科研课题多项。曾获校级教学成果二等奖。主讲内容:讨论式自主学习中的语言输出问题及解决方案。



                                                                                                            主办: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承办:外国语学院

                                                                                                                   2016年4月15日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