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Elsevier出版社投稿培训讲座的通知

来源:图书馆、科研处  作者:阮桢  字体:

讲座主题:向全球顶级学术期刊进发——Elsevier出版社作者投稿培训

讲座时间: 2015年11月25日上午09:30-11:00

讲座地点: 浙江工商大学图书馆一楼报告厅

主讲人:Tracy Chen(Elsevier出版社出版人)

讲座内容:

想了解国际一流出版社分享的发表文章的智慧吗,欢迎参加Elsevier出版社的公开课:

如何将自己的文章发表在学术期刊上?

了解研究与出版道德?

如何扩大影响:如何让你的工作越来越受关注?

数据库简介:

荷兰Elsevier Science 出版集团出版的期刊是世界上公认的高质量学术期刊,其中大部分期刊被SCI、SSCI、EI所收录。目前其SDOS(Science Direct Onsite)网络全文数据库包括1995年以来Esevier Science 出版的3700多种高品质全文学术期刊,涵盖了生命科学、计算机科学、工程、环境科学、农业和生物科学、数学、经济、商业、管理、社会科学、艺术和人文科学等24个学科领域。

培训人简介:

Tracy Chen,吉林大学硕士学位,主修高分子化学和物理;是Elsevier海洋和岩土工程十一本学术期刊出版人。期刊包括Soil Dynamics and Earthquake Engineering, Computers and Geotechnics,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Rock Mechanics and Mining Sciences等海洋工程及岩土工程领域内国际知名期刊。出版人依照科技及药学期刊的全球策略负责一组期刊的日常运营和扩展工作。成为出版人之前,Tracy在Elsevier有超过五年工作经验,主要负责超过100本期刊的特刊组织以及国际会议的内容管理工作。


                                                                                                        校图书馆、科研处

                                                                                                             2015.11.20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