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基于技术的外语教学(三):语法教学”教学午餐会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  作者:朱晓华  字体:


各位老师:

外国语学院将于11月5日(周四)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金字塔内)举办题为“基于技术的外语教学(三):语言学课程”的教学午餐会,时间为12:00-13:00。主讲人:刘翼斌教授。


欢迎广大教师参加!报名电话:28877217


主讲嘉宾简介:刘翼斌,女,1967年生,江西赣州人,教授,硕导,1986年获江西赣南师范学院英语学士学位;1994年获浙江大学英语语言文学硕士学位,2011年获上海外国语大学外国语言文学博士学位。学院浙江省重点专业(英语)教学团队和重点学科的骨干教师,担任多门英语专业本科、研究生主干教程。曾获“浙江省教学成果二等奖”、“校教学成果奖一等奖”、“青年教师现代教学比赛优胜奖”、“‘子女战略’优秀教师”等多项荣誉。主要从事翻译学、文学和语言学研究。已在《外国语》等重要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10多篇,出版专著1部,出版语言学及其他译著共50多万字。主持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课题1项、其他课题多项,参与英、斯、日、汉跨文化国际课题、国家社科基金等课题多项。曾获浙江省高等学校科研成果奖和杭州市外文学会科研成果奖,参加过各类国际会议口译,专业讲座和谈判口译40多场。




主办: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承办:外国语学院

                                                                                                                              2015年11月4日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