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知识产权实务在美国法学院课堂教学中的体现”教学午餐会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法学院  作者:朱晓华  字体:

法学院将于10月28日(周三)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金字塔内)举办题为“知识产权实务在美国法学院课堂教学中的体现”教学午餐会,时间为11:30-13:00。主讲人郑万青教授。

欢迎广大教师参加!报名电话:28877217

主讲嘉宾简介:郑万青,男,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获法学博士学位,曾在美国德雷克大学(Drake University)法学院知识产权研究中心任访问学者一年。现为中国法学会知识产权研究会理事、浙江省法学会知识产权法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国家知识产权战略专家库成员,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地方立法专家库成员、九三学社浙江省委委员。主持和参与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数十项,出版专著四部,发表论文数十篇。曾获得中国法学会优秀论文奖、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上海、江苏和浙江法学会联合颁发的长三角法学论坛优秀论文奖、浙江省高校优秀研究成果奖等奖项。擅长资产重组、企业改制、公司并购等法律业务,以及版权、专利、商标和反不正当竞争等知识产权案件。目前研究领域集中在知识产权法学、国际知识产权法学和比较法学。


主办: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承办:法学院

                                                                                                                                  2015年10月27日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