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基于平时分APP的《计算机网络》课程教学过程评价机制”教学沙龙活动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  作者:王任达  字体:

信电学院将于10月27日(周二)下午13:30-15:30在信电楼416举办主题为“基于平时分APP的《计算机网络》课程教学过程评价机制”教学沙龙活动。讲座将以《计算机网络》课程教学为实例,探讨如何借助手机APP,调动学生学习兴趣,实现翻转课堂教学等问题。欢迎广大教师参加!

主讲人:高明。


主讲嘉宾简介:高明,博士,讲师,现任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网络工程系副主任。研究方向为新型网络体系架构, 主持了1项省自然科学基金及2项省科技厅项目, 参与多项国家级科研项目;积极参与互联网领域的国际标准制定,取得1项有国际影响力的新型网络体系架构相关的国际互联网通用标准,获浙江省高校优秀科研成果奖一等奖和全国商业科技进步三等奖各一项。曾获校第八届教师教学技能比赛理工类第1名。

主办: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承办: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5年10月23日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