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供应链管理课程建设研讨”教学沙龙通知

来源:教务处、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朱晓华  字体: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将于5月23日(周六)9:00—16:30在杭州金溪山庄举办“2015年浙江省高校供应链管理课程建设研讨”教学沙龙。沙龙将邀请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宁波大学、浙江师范大学等10余所高校供应链课程负责人及主讲教师交流各学校《供应链管理》课程的发展路径以及建设成果,探讨未来供应链管理的发展以及课程建设方向,以提升浙江省高校《供应链管理》课程建设水平。

会议同时邀请了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马士华教授以及清华大学工业工程系刘大成副教授做会议主题报告,分别对华中科技大学以及清华大学工业工程专业的供应链课程的建设情况以及教学特色进行介绍。会中将围绕(1)供应链管理课程标准建设;(2)供应链管理案例库建设;(3)MOOC、SPOC与供应链管理课程建设等方面进行研讨。

欢迎广大教师参加!



主办: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承办: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年5月18日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