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高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标准化建设实地调研专家组来校调研

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字体:

近日,省高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标准化建设专家组一行来到我校实地调研。校党委副书记李军对调研专家组表示欢迎并陪同调研。校学工部、研工部、教务处、人事处、计财处、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国教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等部门负责人一同参与调研。

汇报上会,我校学工部负责人从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体制机制建设、硬件条件建设、人员队伍建设、教育教学体系、咨询服务体系、危机预防与干预体系、科学研究体系和实际工作成效八个方面汇报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标准化建设的基本情况。

专家组实地走访了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咨询场地、心理梦工场等,对我校师生进行随机访谈,并详细查阅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标准化建设的相关材料,同时对我校心理咨询服务、危机预防干预体系、学院心理辅导站建设、家校沟通体系、心理健康宣传教育等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系统性的调研。

专家组充分肯定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一致认为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体系和硬件设施功能全面完备、基础扎实、亮点突出,注重部门学院协同发力,希望学校加快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建设,进一步完善危机主动发现机制,扩大专业心理健康服务知晓率和受益面。

图片1_副本.jp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