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审计厅一级巡视员高占江一行来校调研

来源:会计学院  字体:

11月10日,浙江省审计厅一级巡视员高占江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校长郁建兴,副校长苏为华参加座谈会。

图片1.jpg

郁建兴对高占江来访我校表示欢迎。他表示,在审计学科新列为一级学科的背景下,浙江工商大学将以审计专业博士点申报为契机,通过设立审计研究机构,筹措资源搭建学科建设平台,不断提高审计学科建设的核心竞争力。并进一步发挥学科优势,加强审计理论研究,聚焦大数据背景下审计学科知识体系的重构,加快构建具有中国特色的审计理论体系。

高占江对学校审计学科的发展予以充分肯定。他回顾了审计工作的发展历程,并结合实际工作对高校审计学科建设提出建议。他希望,学校立足国情加强审计人才职业能力培养,加快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审计人才队伍,并不断强化理论和实践的融合共进,将具体案例总结转化为审计理论,为构建审计学科知识体系作出积极贡献。

省审计厅、我校会计学院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