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浙商大出发,奔赴“人工智能+”

来源:宣传部、国际交流合作处、萨塞克斯人工智能学院  字体:

3月15日,校党委书记郁建兴会见了英国萨塞克斯大学副校长罗宾·班纳吉一行。

1.jpg

郁建兴代表学校向罗宾·班纳吉副校长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人工智能学院近两年所取得的发展与成果。他指出,浙江工商大学与英国萨塞克斯大学即将迎来建立合作办学关系四周年,两校为人工智能学院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与努力。作为人工智能领域国内首个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浙江工商大学萨塞克斯人工智能学院致力于培养人工智能领域人才的同时加强两校科研合作,推动人工智能有序赋能重点领域,助力实现新发展。他希望,借此机会建立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促成两校博士联合培养项目的申请及人文数字实验室的建设,推动人工智能学院成为中英联合办学的典范和联通两国人文交流的桥梁,为两国教育事业的发展写下更加辉煌的篇章。

2.jpg

3月16日,浙江工商大学校长王永贵、英国萨塞克斯大学副校长罗宾·班纳吉出席浙江工商大学萨塞克斯人工智能学院2022级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并致辞。

3.jpg

王永贵对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的毕业生致以诚挚的祝贺。他强调,人工智能是当今世界最重要的技术之一,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深度和广度改变我们的生活和工作方式。他对毕业生提出了几点期望和要求:首先,要时刻保持变革意识,适应时代的发展和变化;其次,要永远肩负责任意识,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投身于科技与社会的融合,为社会做出贡献;最后,要持续传承“诚毅勤朴”的校训精神,不断追求卓越,实现自我价值,为构建更加公正、可持续和美好的社会贡献力量。他相信,在未来的岁月中,浙江工商大学的求学经历将会展现出无尽的价值。最后,他祝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4.jpg

罗宾·班纳吉代表英国萨塞克斯大学向浙江工商大学表达了深深的感谢,对两校合作办学成果给予了高度赞扬。他表示,双方的合作项目为学生提供了跨文化交流的机会,实现了教育资源的共享,提升了学生的多元思维和全球视野的能力,这对人才培养具有重要意义。英国萨塞克斯大学近期制定了未来10年的战略规划,将国际合作为核心内容之一。他特别强调了两校人工智能学院的合作对于实现该战略的重要性。他希望浙江工商大学萨塞克斯人工智能学院在可持续发展等方面持续发力,与英国萨塞克斯大学共同推进生活、工作、伦理与科技的共存和共荣,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推动科技创新和可持续发展。

5.jpg

6.jpg

7.jpg

王永贵、罗宾·班纳吉一同为毕业生授予学位,萨塞克斯人工智能学院院长魏贵义、副院长盛正国为“院长勋章”获得者授奖。

浙商大微信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