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浙里美”老年学习达人+1!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字体:

近日,浙江省委老干部局、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公布了2023年浙江省老有所学相关项目认定结果,我校张锡华同志入选“浙里美”老年学习达人,全省共100人,高校仅6人。

1.png

2.jpg

“浙里美”老年学习达人

张锡华

3.jpg

张锡华同志,2011年退休,浙江工商大学老龄委副主任(主持工作),曾任全省首批离退休干部“三强六好”示范党支部——浙江工商大学退休第十一党支部书记,曾获浙江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他践行“活到老,学到老”的终身学习理念,开通浙江省终身教育学分银行,把学习当成一种生活方式。2012年至今,他在中国美院举办的全省高校领导干部书法班、浙江老年大学、杭州退休干部(职工)大学和浙江工商大学退休教职工兴趣班等各级老年教育机构参加书法、摄影等课程学习十余年,曾三度荣获浙江老年大学优秀学员。他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积极发挥老领导、老党员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团结带领老同志将所学用于人才培养、思政教育、校园文化传承等实践,齐心助推卓越大学建设。

浙商大微信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