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教职工2024迎新游园暨兴趣班文艺展演在老年活动中心圆满举办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字体:

辞旧迎新之际,为丰富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营造浓浓年味,12月29日,“共享盛世繁华 同心强国复兴——浙江工商大学离退休教职工2024迎新游园暨兴趣班文艺展演”在老年活动中心热力上演。老领导沈莲清、林伊南、张建平、张锡华和400余名离退休教职工参加本次活动。

浙江工商大学原纪委书记、老龄委副主任张锡华同志致辞,他感谢离退休处精心组织迎2024新年活动,感谢参加文艺展演的全体成员辛勤付出,祝愿所有离退休教职工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兴趣班文艺汇演精彩纷呈!一条“红船”成为中国革命源头的象征,演出也在声乐班的大合唱《南湖红船》中拉开序幕。声乐班女生合唱《萱草花》、苏闽建诗朗诵《沁园春·雪》、拉丁舞班舞蹈《马兰花》等12个节目依次上演。各兴趣班学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精湛的表演技巧,带来了不同艺术的精彩展演。最后,演出在全体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游园会现场设置了迎新诗书画影展。此次展览共计展出诗歌、书法、绘画、摄影等作品120余幅,体现我校离退休教职工自觉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心听党的话,跟党走,携手同行共筑中国梦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迎新现场送“福”活动人气满满,多位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同写“福”字,送给前来参加活动的老同志,大家一起许下美好的新年愿景。

趣味游戏是游园会的传统项目。为了更好地对接社会养老需求,让服务走近老同志,本次活动由国内9家老年康养机构联合承办。共推出乒乓球五子棋、表情包翻翻乐、定点套圈、小李飞镖、智趣冰球等特色游戏,设置集印与纪念品兑换活动。老同志们在一个个游戏项目中共享欢乐、祥和、喜庆的新年氛围,同时对新型养老服务模式有了更清晰的了解。

本次活动得到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其中现场的一抹红得到大家的一致点赞,那是离退休处“乐龄先锋”志愿服务队的队员们,他们早早到位、全身心投入,全程参与秩序维护、引导协调等工作。他们和环境学院、继教学院的学生志愿者们一道,以实际行动助力活动,体现了老少志愿者传承互助、同心同行的精神风貌。

活动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落下帷幕。此次活动,展现了浙商大老同志在新时代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靓丽风采,表达了他们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怀,彰显了他们退休不褪色、永远跟党走的初心本色。

1大合唱照.JPG

2参观展照.jpg

3写福照.jpg

4游园照.jpg

5志愿者合照.JPG

浙商大微信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