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兰卡斯特大学莱比锡分校校长访问我校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字体:

3月8日上午,英国兰卡斯特大学莱比锡分校校长康斯坦丁·布洛姆(Constantin  Blome)教授一行访问我校。校长王永贵教授会见来宾,国际交流合作处、社会科学部、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和管理工程与电子商务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1.jpg

王永贵校长代表学校对康斯坦丁校长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及近几年的办学情况和办学成果。他表示,两校有着共同的发展愿景和目标,希望以此次访问为契机,促成两校建立正式战略合作关系,围绕两校优势特色学科,开展两校科研合作、联合培养和师生交流项目,推动两校进入交流合作快车道,向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迈进。

康斯坦丁校长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他介绍了兰卡斯特大学和兰卡斯特大学莱比锡分校的院系设置、留学政策和城市风貌等情况。他表示,两校各有特色,具备巨大合作潜力,希望以后能够继续加深交流,共同推动两校的长足发展。会后,康斯坦丁校长为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和管理工程与电子商务学院师生开展学术讲座,就供应链管理和期刊论文发表等内容进行深度交流。

兰卡斯特大学成立于1964年,是一所位于英国英格兰西北部兰开夏郡的历史名城兰卡斯特市的公立大学。校园总面积达560英亩,是英国著名高等学府、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目前共有在校生约13,000名。兰卡斯特大学近年来在英国国家榜单中排名前十,在2024QS世界排名居122位。2019年,兰卡斯特大学在德国莱比锡设立了全新分校区,在德国提供与英国主校区同样标准和教学质量的学位课程。新的分校区位于欧洲中心、德国东部第二大城市莱比锡,是世界闻名的博览会城、书城和音乐城,环境优美,学术氛围活跃。

浙商大微信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