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宣传”,来了!

来源:宣传部(教师工作部) 马克思主义学院  字体:

1月16日上午,由浙江省委宣传部主办的浙江宣传进高校系列活动走进浙江工商大学。“浙江宣传”编辑部总编辑李攀与浙江工商大学近百名师生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分享公众号“破圈”传播背后的故事。

1.jpg

李攀主要分享了“浙江宣传”微信公众号的创办背景、主要做法、运营理念和工作机制等。“浙江宣传”作为“破冰快艇”,始终坚持内容为王,在写作过程中不断追求新意与深度,经过一年多的努力,在国内舆论场上打响了品牌。在李攀看来,内容创作要尊重移动互联网时代的传播规律,注重用户体验和情绪传播。流量就是人心,只有在思想观点上不断深挖,以理服人、以情动人,在选题策划、语言风格、表达方式上不断推陈出新,才能让文章“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

“浙江宣传”自2022530日上线以来,至今已推出千余篇原创文章,以清新的文风、鲜明的观点、果敢的姿态迅速“出圈”,发布的多篇文章产生了强烈反响和广泛好评。活动中,不少老师同学纷纷表示是“浙江宣传”的忠实读者,举办“浙江宣传”进高校系列活动,在将主流声音传入校园阵地的同时,也为师生更好学习和成长提供了一次宝贵的交流机会。

据了解,接下来,“浙江宣传”主创团队还将走进省内外多所高校,与广大师生展开交流互动。

2.jpg

3.jpg

4.jpg

浙商大微信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