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率队赴永嘉县碧莲镇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来源:组织部 社会合作办  字体:

1月18日,副校长陈衍泰一行赴温州市永嘉县碧莲镇下岭根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并送新选派驻村第一书记、农村工作指导员到岗。永嘉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益文,县委组织部,县农业农村局,碧莲镇及下岭根村相关负责人,学校驻村帮扶工作组成员陪同参加。

1.png

送任座谈会上,我校原驻村指导员张茂龙老师饱含深情地回顾了自身5年来的驻村帮扶经历和感受。新派驻村指导员安力老师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将不负组织重托,全力投身到工作之中,助推学校驻村帮扶工作再上新台阶。陈衍泰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农村工作指导员制度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留下来的宝贵财富,学校一直高度重视与永嘉县碧莲镇下岭根村的结对帮扶工作,今年恰逢我省实施农村工作指导员制度20周年。下一步,学校将继续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工作要求,进一步协同发挥校内外多方优势资源,深化结对帮扶工作内容,全力推进新型帮扶共同体建设。

当日时逢传统节日腊八节,会后陈衍泰副校长一行走访慰问了下岭根村低保户代表并送上了新年祝福。

浙商大微信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