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长王永贵一行走访杭州联合银行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  字体:


为扎实推进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化、推动校企合作,培养高层次人才、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226日,校长王永贵、校党委副书记袁金祥带队前往杭州联合银行开展走访调研活动,并看望慰问校友。杭州联合银行董事长张海林、监事长林峰、人力资源总经理周凌霞、董事会办公室主任韩琮琪等接待王永贵一行。

1.jpg

校长王永贵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情况,代表学校感谢杭州联合银行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对杭州联合银行在新常态下快速成长、高质量发展表示赞赏,期待双方在已有合作基础上,结合校企双方阶段性发展需要,共同推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领域的合作,并最终实现学校、校友和企业的共赢。

校党委副书记袁金祥感谢杭州联合银行和校友对学校建设及校友工作的大力支持,代表学校对校友进行慰问,希望通过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进一步了解企业情况,了解企业人力资源建设与需求和对学校人才培养建议,开拓企业招聘岗位,探索校企人才合作新模式,助推校企高质量合作。

杭州联合银行董事长、校友张海林对王永贵校长、袁金祥副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张海林介绍了杭州联合银行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和高质量经营成效,提出了银行经营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难题,特别是在高端专家智库、人力资源需求、优化、培育和提升、博士后流动站建设等方面的需求,表示愿意以联合银行的业务优势,为工商大学的建设发展提供支持,期待搭建更深、更广、更全面的校企合作平台。

学校办公室、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相关负责人和部分校友代表现场参加,并就人才培养、职业发展、项目合作、实习就业和校友工作等方向展开深度交流。

2.jpg



浙商大微信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