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种好时节,我为亚运种棵树

来源:宣传部 后勤服务中心  字体:

阳春三月风正暖,春来植树正当时。

在第45个植树节来临之际,校长王永贵、党委副书记李军、副校长方向明等校领导,和胡祖光、周达军、沈莲清、张建平等离退休老领导分别在下沙校区和教工路校区参加了学校2023绿色校园建设活动。学校办公室、后勤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女子篮球CUBA冠军队师生代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党员代表和离退休教职工代表现场参与。

活动对“我为亚运种棵树,助力亚运碳中和”做了主题宣传。师生代表分别在下沙校区和教工路校区栽种下海棠树苗和樱花树苗,种下绿色、种下期盼,为亚运碳中和贡献应有的一份力量。新树苗的成长,也是新希望的萌发,它将伴随商大师生奋进和卓越大学建设的步伐,见证绿色卓越学校的高质量跃迁。

微信图片_20230313130919.jpg

2.jpg

校长王永贵围绕“树木与树人”与师生展开亲切交流。他表示,“耕耘”需要坚持不懈的勤奋,更需要坚韧不拔的毅力。每一份拼搏与耕耘背后是对学校荣誉的守护、对诚信责任的追求、对使命必达的坚持、对勤奋勤业的探索、对朴素从容的执着。师生用实际行动在体现、诠释和践行“诚毅勤朴”的商大校训所要传达的商大精神。他希望,浙商大每一位师生都能在奔赴理想中的星辰大海征程中乘风破浪、勇毅前行。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