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傅玲琳教授喜获“全国巾帼建功标兵”称号

来源:工会  字体:

近日,全国妇联公布了《关于表彰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和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全国巾帼文明岗、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的决定》。我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傅玲琳教授获“2022年度全国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

傅玲琳教授深耕食品安全研究,攻关突破食品典型过敏原识别检测与靶向控制关键技术,致力解决食物过敏安全与控制的科学难题,是我国食物过敏与安全防控领域优秀的科研工作者,牵头主持科技部相关课题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8项,以第一/通讯作者发表高质量学术论文120余篇,授权国际和国内发明专利共42项,曾获浙江省自然科学奖、浙江省青年科技英才奖、浙江青年五四奖章、霍英东青年科学奖等荣誉,入选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年度影响力”榜单。

图片1_副本.jp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