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八届浙江省大学生法律职业能力竞赛征文类比赛中再创佳绩

字体:

5月21至22日,第八届浙江省大学生法律职业能力竞赛征文类比赛决赛在浙江工业大学屏峰校区举行。本届比赛的主题是“法治中国建设的理论创新与实践探索”,比赛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浙江工商大学与浙江工业大学共同承办。经过校内选拔、网络初评等多个环节,来自26所高校法学院系的126支队伍入围现场答辩决赛。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本科生组获得一等奖6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项;我校研究生组获得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获奖数量保持省内领先地位。

在5月22日下午举行的颁奖典礼上,竞赛委员会主任、我校副校长赵英军、院党委书记苏新建、教务处副处长裴蓓、院党委副书记牛翔到会参加,赵英军、苏新建、裴蓓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获奖证书。赛后参赛队员表示,通过本次比赛锻炼了独立的思考问题能力、周密的法律思维能力和全面的论文写作能力,养成了严谨的学术规范意识,很好地将法学理论与法律实务联系起来。法学院也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在新法科理念指导下探索多元化的人才培养模式,高质量地培养德法兼修的新时代法治人才。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