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度二级纪委工作考核述职评议会

来源:纪检监察室  字体:

12月7日,2022年度二级纪委工作考核述职评议会在下沙校区召开,校纪委书记陈金方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纪委委员,二级纪委书记、纪检委员,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

陈金方对二级纪委2022年履行监督责任、加强自身建设、完善制度规范、开展谈心谈话、凝练廉洁文化品牌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二级纪委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一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中央纪委和省纪委要求,谋划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二要强化政治监督,督促所在党组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实做好专项监督;三要推动“四责协同”,督促“一把手”和领导班子成员责任清单落地落细;四要全面推进清廉学院建设,为争创清廉学校示范校贡献力量;五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除险保安、中层领导人员集中调整和聘岗监督等相关工作,护航学校事业发展。

述职评议会前,学校25个二级党组织纪委、纪检委员从2022年履行监督责任情况、存在的问题和2023年工作思路等方面提供纪检工作书面总结材料。会上,各学科性学院纪委、杭州商学院纪委、机关纪委等20位纪委书记(代表)向校纪委进行现场述职,汇报交流二级纪委履行监督职责、防范化解廉政风险、强化正风肃纪、推进清廉学院建设、加强自身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校纪委委员和二级纪委书记进行评议打分。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