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数字高校”工作推进会

来源:数字化办公室  字体:

6月24日下午,学校在下沙校区召开“数字高校”月度工作推进会,副校长陈衍泰主持会议,“数字高校”专班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陈衍泰指出,数字化改革与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作出的建设“数字浙江”决策部署一脉相承,是我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大战略举措。为了高水平推进数字化改革,加快“数字高校”1.0 Plus建设,打造数字变革高校样板高地,他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系统学习省委和袁家军书记特别是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上关于数字化改革的决策部署和讲话精神,要做到学深悟透,以此指导学校的数字高校建设。二是要加强系统谋划,统筹做好全校的信息化及数字化改革工作,不要搞重复建设。三是要聚焦事业发展和师生需求,要广泛征求各部门、全校师生员工的意见建议,对于事业发展急需的、师生迫切需要的,要加快建设进度。

会上,学工部、学科办、教务处、人事处、社会合作办公室、资产处等部门和学院代表就如何推动数字高校建设提出了相关意见和需求。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