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 副校长赵英军一行走访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招就处 社会合作办 信电学院  字体:

为切实贯彻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工作部署,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创业机会,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6月10日,副校长赵英军带队走访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大华股份高级副总裁刘明等接待赵英军一行并参加校企交流座谈会。学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社会合作办公室(校友办)、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萨塞克斯人工智能学院)等部门和学院负责人,相关校友代表等参加交流座谈

赵英军对大华公司多年来致力于校企合作、接纳就业表示感谢。在深入了解我校校友在大华公司的工作和发展情况后,赵英军表示,各位校友要发扬母校“诚毅勤朴”校训精神,练好内功,与企业一道取得更打更好发展。他希望大华管理层和与会校友结合工作实践,对母校人才培养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以利学校更好做好人才培养。

会上,学校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的发展、人才培养情况以及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大华优秀校友、企业高管介绍了公司的发展趋势和用人需求、提出了对应届生就业的建议以及对于人才培养的需求,并就科研项目、人才培养、实习就业、创新创业等方面开展校企合作达成共识。

赵英军一行还在校友陪同下参观公司展厅,了解大华在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领域的技术优势、研发成果以及业务创新实践情况。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