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家企业提供8000个岗位 浙江工商大学校园招聘会促就业

来源:宣传部 招就处  字体:

6月8日,2022年杭州市高校毕业生公益性校园招聘会暨浙江工商大学实习生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此次招聘会也是浙江省2022电商专场系列招聘双选会的国内电商专场招聘会。

微信图片_20220609065238.jpg

浙江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钱江和校长郁建兴,副校长赵英军等领导到招聘会现场调研指导,与参会毕业生、用人单位代表深入交流,仔细询问了学生的就业期望、就业进度和需解决的实际困难,进一步了解企业的人才需求和招聘情况。双方还召开座谈会,围绕深入厅校合作、专家智库建设、人才培养合作等进行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220609064946.jpg

在招聘会现场,校长郁建兴接受浙江卫视等多家媒体采访,他表示,学校正在多元地拓展岗位,更好地提升毕业的创业创新能力。同时鼓励学校的重大课题、研究机构能更多地使用科研助理以及见习、实习岗位,提供给毕业生。

浙江工商大学“学生职业形象体验中心”也在同一天正式启用。衣邦人创始人、董事长方琴,我校校友、衣邦人总经办总监黄烨与学校招就处、社会合作办(校友办)的负责人共同为体验中心揭幕。体验中心推出的职业服装免费借用、证件照拍摄、职业形象知识传授、个人职业形象量体打造等众多服务吸引了到场的学生们。学生现场还进行了职业形象知识学习和展示。

微信图片_20220609064823.jpg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物产中大、宁波银行、杭州银行等200家企业参加,提供8000多个就业岗位,吸引超过1000人次进场,招聘现场有近300名求职学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今年3月份以来,学校主要领导带队走访了物产中大、西子电梯、绿城服务集团、商大创业园等重点用人单位和园区,并加强与地市、行业协会的合作,与杭州、宁波、温州、绍兴等地市共建人才工作站,举办台州专场、湖州专场等城市推介会暨招聘活动,和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会、中国(杭州)跨境电商综试办、浙江省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等单位深入合作。

微信图片_20220609064813.jpg

据悉,2022年学校共举办线上线下招聘会28场,提供就业岗位18万余个。聘请了一批企业人力专家担任学校就业导师,在学生中设立“就业领跑员”,重点关注和帮扶就业困难学生群体,推出“阳光学子,商大助你上职场”等带岗行动,同时,为提高就业工作信息化水平,打造电脑端和移动端的“就业服务平台”,推出AI面试门诊系统,数智赋能毕业生精准就业。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