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大2020级、2021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举行

来源:学工部  字体:

微信图片_20220624210620.jpg

6月23日下午,浙江工商大学2020级、2021级本科学生军训动员大会在学生活动中心剧院举行。军训师师长、校党委副书记李军,军训师政委、副校长赵英军,军训师副师长、人民武装学院副院长张伟堂出席动员会。动员会由副校长赵英军主持。军训师师部成员、军训教官、各团政委、教导员、指导员、参训班级班长参加了大会。

微信图片_20220624210405.jpg

军训师师长、校党委副书记李军代表学校向承担本次学生军训工作的全体指战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强调开展学生军事训练是国家人才培养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重要措施,也是学校教育教学的一项重要内容,全体官兵要以昂扬的斗志、强健的体魄和焕然一新的精神风貌,圆满完成各项军训任务。他对全体参训师生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严明纪律,听从指挥;二要磨炼意志、增强本领;三要团结协作,勇于担当。

微信图片_20220624210338.jpg

军训师政委、副校长赵英军主持、宣读了军训师团级及以上参训干部任职名单。

微信图片_20220624210326.jpg

动员会上,军训师师长、校党委副书记李军向各军训团授旗。

微信图片_20220624210401.jpg

军训师副师长、人民武装学院副院长张伟堂对各团营军训工作任务提出明确要求。他希望大学生铸就青春向党的赤子之心,领悟信仰力量,养成使命必达的军人作风,在日常训练中、生活点滴中将军人气质外化于形、内化于心。

微信图片_20220624210354.jpg

来自管理工程与电子商务学院学生代表沈力娇、五团四营军训教官代表陈隆庆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做了表态发言。

我校历来重视大学生军训工作,通过开展军事训练,使学生掌握基本军事技能和军事理论,增强国防观念、国家安全意识,加强组织性、纪律性,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磨练意志品质,激发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培养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作风,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提高综合素质,为学生今后的学习和成长奠定坚实的基础。

从6月23日起,7个团、35个营、120个连8166名学生将投入军事化训练中去,以昂扬姿态接受组织考验,以优秀表现交出满意答卷!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