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 副校长陈衍泰带队赴云栖小镇对接企业人才需求及就业工作

来源:社会合作办(校友办)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更好地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强化企业与人才沟通机制、拓宽高校毕业生招聘渠道,6月16日,副校长陈衍泰带队前往云栖小镇走访调研,参加云栖小镇企业需求招聘对接会浙江工商大学专场活动。云栖小镇管委会党委委员、副主任周焕臣,杭州数梦工场科技有限公司、城市大脑有限公司、远恒科技有限公司、耀芯科技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代表,我校招就处、社会合作办(校友办)、管理学院、信电学院、信息学院、人文学院、会计学院、管工学院等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陈衍泰介绍了学校总体发展情况及学科特色和专业优势。他指出,云栖小镇是浙江省特色小镇的发源地,地区禀赋得天独厚,是浙江省数字经济发展的缩影和高质量发展的代表,小镇各科技企业的创新精神值得高校学习。他表示,期待云栖小镇各企业与浙江工商大学在已有的坚实基础上,能够通过不断探索和完善校企合作方式,进一步扩宽领域、搭建平台、促进更深层次的互动,在科学研究、人才培育、科技创新等领域开展更加频繁、有效的合作,为推动校企协同育人、技术联合攻关、创新平台共建共享等方面创造更多条件,为助推新兴产业、行业的发展,为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周焕臣代表云栖小镇及各家企业对陈衍泰一行的到访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云栖小镇概况及用人需求。他表示,会进一步梳理小镇内各个企业的用人需求,切实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及时反馈企业对人才培养的需求和建议,认真做好校企双方用人对接工作。

会上,与会人员就应届毕业生的就业及需求情况,学院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企业发展历程、业务规模以及用人需求等方面作了交流。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