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郭华巍一行来我校调研

来源:社会科学部  字体:

6月14日下午,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郭华巍一行来我校调研。校长郁建兴、副校长苏为华出席会议。社会科学部(社会科学研究院)、东方语言与哲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郭华巍听取了我校近年来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发展情况、工作举措和未来发展思路介绍,充分肯定了学校在推动哲学社会科学发展上取得的丰硕成果。他指出,浙江工商大学在推动人文社科发展方面积累了很多值得学习借鉴的好经验、好做法。一是注重与高水平大学、高层次科研机构和地方政府开展合作,在提升社科研究水平、服务地方和经济社会上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二是注重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尤其是注重探索校内教育评价、科研评价等制度改革,通过有组织的科研,实现学校科研成果在数量上和质量上双提升。三是顺应数字化时代发展要求,谋划“数字+科研”改革方案,建设具有浙江工商大学特色的“数字+学科”建设体系。郭华巍在讲话中指出,希望浙江工商大学进一步发挥自身特色优势,为社科强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郁建兴对郭华巍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对省社科联长期以来对学校给予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他指出,浙江工商大学作为人文社会科学优势明显的省属重点建设高校,长期以来坚持立足中国、把握当代,关怀人类、面向未来,以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为主题,发挥学科优势,创新学科特色,积极为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贡献力量。学校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同志2004年视察浙江工商大学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和2021年校庆时对学校的祝贺关爱,围绕国家及我省“十四五”期间哲学社会科学发展规划要求,瞄准现代科学发展前沿,瞄准国家和区域发展战略,瞄准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深入研究,积极创新,大力推动学校哲学社会科学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

会上,与会人员就推动我校及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发展进行了交流。

图片1.jp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