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风采展示暨第二届“我心目中的好导师”评选活动

来源:研究生院  字体:

5月25日下午,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风采展示暨第二届“我心目中的好导师”评选活动在下沙校区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袁金祥,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及研究生代表出席活动。

袁金祥在致辞中强调,导师是研究生培养的第一责任人,肩负着培养高层次创新人才的崇高使命,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负起立德树人的时代使命;要以学生为本,因材施教,有针对性地开展指导;要师生、学院共同努力,构建和谐的导学关系。

本次评选活动以育人为主线,从导师代言团展示和导师分享育人故事方面展开,共有15名导师进入立德树人风采展示环节。他们严谨治学,潜心育人,无私奉献,成果突出,是学校研究生导师的优秀代表,也是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的生动典型。

经线上易班投票和现场投票,马良、杨晓蓉、邵俊、叶天语、陆丽青、鲍文、吴毓华、杨玉龙、舒瑶芝、赵秀敏被评选为“我心目中的好导师”,崔远淼、王永跃、周志平、李进、苏飞获“我心目中的好导师”提名奖,杨玉龙获“最具人气导师奖”。

本次评选活动由校研究生会主办,以学生为中心,通过“导师代言人”学生团队提名并注重展示导师的育人效果和育人过程。学校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高度重视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以“我心目中的好导师”评选活动为契机,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进一步提升研究生导师育人水平,推进卓越研究生教育发展。

4_副本.jp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