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大防疫在行动专题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专题研究部署返校复学准备工作(20/04/20)
按照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对于高校返校复学工作的具体要求,4月20日,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对返校复学准备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加强。
青春我先行 战“疫”勇担当(20/04/18)
4月13日,机关党委团委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行“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党支部书记郑晓春带领全体成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重要讲话精神。郑晓春重点解析了总书记在浙江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并指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浙江...
浙江省教育厅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高等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通知(20/04/18)
一、基本原则 坚持分期分批有序返校原则,实行错时、错峰、错校开学,确保学生有序、平稳、安全返校。 坚持防疫工作属地管理原则,高校要在属地防疫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积极创造开学条件,经当地防疫部门检查合格后方能开学...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20/04/08)
4月7日下午,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工作。校党委书记金一斌主持会议,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及有关部门负责...
2020首届“商大杯”国际生管理案例精英赛圆满落幕(20/04/02)
3月29日,由研究生院、教务处、国际教育学院主办,工商管理学院和MBA学院承办的2020首届“商大杯”国际生管理案例精英赛圆满落幕。我校管理、统计、经济、财会和MBA学院的10支队伍46名留学生报名参赛,选手分布在印度尼西亚、秘鲁、津巴布韦等...
发挥语言优势,奋战防控一线——东语学院学生参与杭州市境外疫情防控工作(20/03/31)
当前境外疫情形势严峻,防控境外疫情输入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中之重。东方语言与哲学学院日语18A班学生李楠目前担任杭州市政府外事办公室驻嘉兴市大云境外来浙人员中转点工作组英日双语翻译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商大学生的...
我校研究成果获得省领导肯定性批示(20/03/31)
近日,我校统计学院项目研究成果《疫情背景下促进浙江跨境服务贸易的建议》获浙江省副省长朱从玖(从玖2020第346号)肯定性批示。该报告是国家社科重大招标项目“基于大数据的跨境电子商务统计监测、评估与监管体系研究(编号16ZDA053)”的成果之...
法学院举办“云端考研加油站”助力法小商研路逐梦(20/03/27)
自法科生就业战“疫”系列活动启动以来,法学院党委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毕业生就业进度,积极谋划,量身打造,推出一系列线上就业帮扶举措。法学院于3月份举办“云招聘”,发布法科生专属招聘信息,开展在线宣讲、在线面试,全力助推毕业生顺利就业...
新闻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