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大防疫在行动专题
我校退休教师温显参与创作抗疫歌曲《你要平安回家》(20/03/17)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浙江工商大学全体离退休同志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拥护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积极配合学校安排。在积极做好自我防护的基础上,离退休同志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抗击...
隔离疫情,不隔离爱——统计学院打出考研服务“组合拳”(20/03/16)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统计学院充分发挥新媒体网络优势,将毕业生考研复试指导工作由线下为主转至线上为主,做到考研指导不停歇、关心服务不断线,科学谋划,精准施策,真正将毕业生的所需所求放在首位。 数据摸底,信息尽收。2020年考研初...
用“五+四”行动坚决打赢防疫总体战——金融学院党员将战“疫”工作抓细抓实(20/03/16)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精神,扎实落实教育厅工作部署和校党委《关于切实发挥学校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
齐心协力赶制慕课 克服困难按期开课——1700余名师生云端同上《环境公益诉讼的理论与实案解析》(20/03/15)
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对于线上教学的初尝者而言,是挑战,更是教学方式方法与时俱进的锻炼契机。 受到疫情影响,原定于2月27日开课的《环境公益诉讼的理论与实案解析》全校选修通识课将不能按时开课。在本校挂职校长助理的青年长江学者竺...
“食”力战“疫”,守卫“家园”——食品学院校友协力战“疫”(20/03/13)
庚子新春,一场“新冠肺炎”时疫不期而至并蔓延全国,给全国人民的生命健康带来了重大威胁。疫情凶猛,在学校的统一部署下,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政班子带领全体师生,团结各方校友投入到“抗疫”之战中,尽各自微薄之力,一起守护自己的小家,守护...
外语学院开展“战疫”主题线上党课宣讲活动(20/03/13)
为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的科学认知,加强广大党员对疫情防控工作中先进事迹的学习,近期,外语学院开展“战疫”系列主题党课线上宣讲活动。各学生党支部书记怀着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积极响应活动号召,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制定方案,通过线上平台进行宣...
“统”心协力,“疫”路守护——统计学院扎实做好国际生防疫工作(20/03/13)
2020的寒假因为新冠疫情的突然爆发变得寒冷且漫长,为了做好28位留校国际生的疫情防控工作,统计学院高度重视,响应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克服工作人员少、问题复杂的困难,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结合,对全体国际生实施封闭管理,切实把防疫工作...
以专业为基,讲好抗疫的中国故事——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启研究生思政课云课堂(20/03/12)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改变了教学业态。特殊时期,广大研究生相聚云端开启思政课云课堂,以专业为基,讲述抗击疫情的中国故事,从疫情中汲取成长的力量,践行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 这场疫情为研究生思政课教学提供了鲜活的教学素材...
新闻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