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我先行 战“疫”勇担当
机关党委团委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机关党委团委党支部  作者:谢晓梅  字体:

4月13日,机关党委团委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行“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党支部书记郑晓春带领全体成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重要讲话精神。郑晓春重点解析了总书记在浙江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并指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浙江考察讲话精神是今后一个阶段的重要政治任务,并结合部门相关工作做了具体学习部署与要求。

一是全员要扛着责任学,校团委第一时间布置全校各级团组织学习讲话精神,要求以“三个地”的责任担当,高标准谋划共青团年度工作任务,做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和展示者。

二是全员要带着问题学,对标总书记“忠诚、敏锐、活泼、实干”的重要要求,全力聚焦疫情期间毕业生“求职难”问题,整合学校人力资源专业教师资源和HR校友资源,开展“云享经验、企划未来”就业“云帮扶”活动,扎实推进“千校万岗”就业精准帮扶工作。

三是全员要结合实践学,深入开展“青春战疫 云上团学”主题活动,利用云团校、思政微课、线上特别团日活动等载体,把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的英雄故事融入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增强“四个自信”。第一时间组建“助力开学复工青年突击队”,招募团学干部,积极投身开学筹备工作。

下阶段,团委党支部将带领全校团员青年,边学边干、学干结合,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