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召开返校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字体:

为全面做好学生开学返校各项后勤服务工作,4月17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在319会议室召开返校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由中心主任金锦华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八级岗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鲍伟书记传达了《关于印发大专院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的通知》《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开学学校卫生防疫工作自查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做好2020年春季学校开学疫情防控和校园食品安全的通知》《浙江省返校师生健康监测与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试行)的通知》等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要求,强调各部门要认真执行上级和学校防疫防控工作要求,全面做好迎接学生返校复学的准备工作。

监控部负责人对近期监控巡查情况进行通报,总结了各部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整体情况,同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

金锦华主任充分肯定了后勤中心全体干部员工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辛勤付出。他指出,学生开学返校是对后勤保障工作的一次“大考”,各部门要强化“大考”的意识、压实“大考”的责任、交好“大考”的答卷。他对近期做好开学返校后勤服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确保后勤保障工作正常有序,做到万无一失,要求后勤各部门特别是餐饮、公寓、校园、楼宇、交通、商贸等部门树立防疫防控工作常态化意识,压实工作责任,落实各项工作措施。二是要加强员工管理,确保员工规范上岗。做好员工每日体温检测、员工培训,要求员工做好个人防护,不聚集、不扎堆。三是加强各类后勤服务场所的防疫知识宣传工作。食堂、公寓、商店超市、班车、生活园区等场所要结合服务特点,有针对性地做好防疫知识宣传和提醒。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