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大防疫在行动专题
学校召开学生工作视频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任务(20/03/12)
3月11日上午,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通过网络视频连线在线召开,任志国副书记主持会议并讲话,学工部、研工部、教务处、国际处、保卫处、团委、后勤服务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学办主管参加会议。
财会学院:多措并举,构建全方位就业服务机制抗疫情促就业(20/03/12)
在经济下行压力和疫情叠加的情况下,2020届毕业生面临较大的就业压力,为充分调动各方资源,挖掘就业潜力,保障毕业生充分就业,根据学校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财会学院多措并举,强化组织领导,凝聚学院全体师生的力量,充分拓展就...
抗击疫情,海外助力——东语学院在日学生积极行动(20/03/12)
国内新冠疫情时刻牵动着东方语言与哲学学院在海外高校留学学生的心。为充分发挥学院在日本留学学生数量多、分布广的特点,经东语学院有关教师科研团队提议,从1月下旬开始,在日本千叶大学、冈山大学留学的日语语言文学18级硕士研究生王洁、袁...
线上教学“新闭环”,全员严把质量关——环境学院高质量开展第一周在线教学(20/03/11)
2020年的春天不同寻常,疫情牵动着国人的心,为有效控制疫情,教育部、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要求。环境学院全体教师积极筹备各类资源,为开展线上教学做好准备。自3月2日起,学校全面启动2020年春季学期...
开课首周,浙商大线上教学井然有序(20/03/11)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浙江省和学校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做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学校从2月份开始进行在线教学总体规划和部署,经过一周的试运行,3月2日全面开启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
金融学院方霞教授在全国“金融类专业骨干师资教学提升训练营”直播开讲(20/03/10)
3月7日,我校金融学院方霞教授主讲的“计算机软件类课程与金融专业知识的融合——以《R语言与金融数据分析》课程为例”直播课正式在中国大学MOOC上线。课程吸引了金融学院师生、校友和其他高校师生近一万五千人在线学习。课程结束后,中国高...
线下线上齐努力,思政教学有保证——马克思主义学院有序开展第一周教学(20/03/10)
随着全国大、中、小学在疫情封控的状态下开学,在师生不回校的情况下,各校各课程普遍使用了“互联网+教学”的方式来实施教育部“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布署。而思想政治理论课作为各高校量大面广的一门公共课,其上课效果的好坏,是整个...
浙商大师生热议“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20/03/09)
3月9日,教育部、人民网联合举办了“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新闻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