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大防疫在行动专题
2020年全球校友企业专场云招聘活动顺利举行(20/03/27)
为减少疫情对学生就业的影响,助力2020届毕业生顺利求职,减轻校友企业人才招聘困境,3月26日,学校组织举办了2020年全球校友企业专场云招聘活动。
信息学院举办“E路远航·云端分享”考研指导会(20/03/26)
针对当前疫情的特殊形势,信息学院为毕业生量身打造以“云考研、云就业、云出国”为主要内容的“E路远航·云端分享”指导会,集政策咨询、应试指导、专家推荐、朋辈帮扶为一体,邀请行业专家、专家学者、优秀毕业生代表作为主讲嘉宾,通过钉钉直...
我校教师科技助力企业复工复产(20/03/24)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仍然面临不少困难和问题。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扎实推进浙江省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的指示,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的统一部署,我校食品与生物...
学校2020届毕业生春季“空中双选会”顺利举办(20/03/23)
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就业的造成影响,我校迅速转变工作模式,积极构建“云”就业平台,为2020届毕业生提供就业“云服务”,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就业服务不打烊,校园招聘不停歇。 本次空中双选会共有750家用人单位报名,审核通过644家优质单...
法学院启动“校园云招聘”,助力毕业生线上圆梦(20/03/20)
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毕业生们的“春招”计划。为了帮助毕业生更好就业,法学院党委于2月24日成立学院就业战“疫”工作小组,部署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法学红色之家”微信公众号设立就业战“疫”专题栏目,目前,已累计推送29期就...
浙商大召开防控境外疫情输入工作会议(20/03/19)
3月18日上午,我校防控境外疫情输入工作会议通过网络视频连线方式召开,陈寿灿校长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办、学工部、国际合作处、国教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党委书记、分管国际生工作负责人、外事联络员、国际生管理员等参加会议。
东语学院筑牢疫情防线,保障结束留学学生平安归国(20/03/18)
1月下旬至3月中旬,东方语言与哲学学院在日本、韩国留学的近四十名学生陆续结束留学学业返回国内。东语学院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认真做好这些学生的疫情防控工作,关注归国途中的每个细节,切实解决学生实际困难和关心问题。 2月下...
信电学院:七字真言,居家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0/03/17)
为响应“共同努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宅在家是作贡献”的号召,信电学院在疫情期间,积极做好居家动员,加强政策宣传,号召志愿服务,充实假期生活,以自我的点滴之力汇聚成战胜疫情的强大力量。 “政”字为旗,弘扬正能量 ...
新闻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