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党委宣传部  字体:

4月7日下午,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工作。校党委书记金一斌主持会议,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进一步彰显了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必胜信心,为我们统筹打好“两战”明确了前进方向。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为浙江成为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贡献浙商大智慧和力量。

会议要求,当前要结合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着力做好以下五方面工作。一是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大力度做好涉外师生、留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在线教学质量,有序推进返校复课准备工作,积极围绕打好“两战”建言献策。二是以“挂图作战”方式逐项推进学校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扎实做好第五轮学科评估、博士点申报和建设、“大项目、大平台、大成果”培育、国家“双万计划”申报和建设等各项工作,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三是深化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强化党管人才原则,落实学院在人才队伍建设中的主体责任,增强高层次人才引育工作能力和水平。四是加快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扎实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深化校内管理体制改革,激发办学活力和动力。五是全面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深入实施“抓院促系、整校建强”铸魂行动,建设“清廉商大”,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