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字体:

4月15日上午,学校召开2020年普通本科招生工作、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赵英军副校长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学院党委书记,研工部、招就处、社会合作办(校友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赵英军副校长分析了疫情影响下严峻的就业形势对学校招生就业工作带来的挑战,肯定了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和学院招生就业工作战线上同志们的“主动思考、主动作为、主动服务”,并对下一阶段积极推进招生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领会招生、就业对于国计民生和社会和谐稳定的意义,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将招生、就业工作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二是深化思想认识与责任。相关部门和各学院要加强认识,做到统筹规划、全员参与、持续发力;提前谋划普通本科招生工作,做到布局合理有依据、聚焦市场导向有前瞻、宣传深入有特色;引导毕业生充分认识就业形势,提高就业主动性。三是踏实做好当前具体工作。相关部门与各学院要各司其职,为考生、毕业生提供热情、周到、及时的服务;密切关注学生就业动态,细化到人,对每一位毕业生的情况做到心中有数、指导到位;重点关注就业困难学生,持续关心未就业学生,精准化提供就业帮扶。

会上,招就处负责人通报了近期招生和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安排下一阶段招生计划编制、招生宣传方案制订、就业指导服务和毕业生跟踪调查等工作。金融学院、旅游学院和食品学院负责人在会上作就业工作交流。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