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主任吴伟斌一行来校调研

来源:人事处  字体:

4月15日,省委编办主任吴伟斌带队来我校开展“三服务”活动,调研高校机构编制管理、报备员额管理、编外聘用人员管理、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等工作。省委编办副主任许翰信等陪同调研。校党委书记金一斌、校长陈寿灿、党委副书记李军、副校长苏为华及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吴伟斌认真听取我校机构编制情况汇报,充分肯定我校机构改革和机构编制管理工作,逐一回应了我校提出的各项工作建议。他表示,浙江工商大学高度重视机构编制工作,严格贯彻落实事业单位改革有关精神,切实抓好机构编制政策的落实,取得了较好的成效。调研组将对座谈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分析研究,加快建立符合事业单位改革精神,适应高校发展需要的机构编制工作规范。希望学校进一步发挥学科优势,开展专题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推进高等教育强省战略贡献力量。

金一斌对吴伟斌主任一行到校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对省委编办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作为省重点建设高校,学校正对标一流高校,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聚焦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的“大商科”人才培养,全力冲击“双一流”高校。

陈寿灿介绍学校编制工作的有关情况,学校以“双一流”建设为导向,坚持“大商科”办学特色,建设高水平大学,离不开省委编办的支持和帮助,希望省委编办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

会上,调研组还围绕报备员额管理、编外聘用人员管理、党政管理机构和教学科研教辅机构设置、人才引进和辅导员配备、独立学院编制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