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西湖区副区长马品芳一行来校走访调研

来源:社会合作办公室(校友办)  字体:

4月10日上午,西湖区副区长马品芳一行来我校走访调研。西湖区财政局、区科技局、区投促局、西溪街道和翠苑街道负责人随同参加调研,副校长赵英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

赵英军对马品芳一行到访学校表示欢迎,并对西湖区长期以来给予我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始终坚持立足地方办学理念,把人才培养与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有机结合,为属地和社会培养了一大批优质人才。他强调,学校的根源在西湖区,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和交流,找准接口,提高效率,促进共同发展。

马品芳表示,非常感谢浙江工商大学一直以来对西湖区的支持,坐落于西湖区的浙商大创业园成功探索了一条“老校区+新产业”的创新创业发展道路。他指出,西湖区将结合“三服务”工作要求,为学校提供更多优惠政策,进一步做好属地服务工作,希望双方进一步把区校合作做深做实,助推西湖区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与会双方还围绕创新创业、产学研合作、科技成果转化、人才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