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副厅长陈峰来校检查指导开学复课准备工作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傅鸿洲  字体:

4月25日上午,省教育厅副厅长陈峰来校检查指导开学准备工作,校党委书记金一斌、副校长钱天国陪同检查。

陈峰先后察看了学校入校体温检测点、校医院、临时隔离点、学生寝室、食堂、教学楼等地的准备情况,对入校刷健康码、测量体温等流程进行实地测试,详细了解学生学习、生活、用餐等流程和相关防控措施。同时,他还重点检查了各类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工作方案的制定和执行情况,校园内环境卫生和重点场所消杀情况和防疫物资储备情况。陈峰对学校的开学准备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学校要根据全省开学返校工作视频会议要求,坚守主体责任,细化报到流程,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充分运用大数据技术,强化师生健康排查,尽全力打好这场学校控疫保学保卫战,确保学生顺利开学返校。

金一斌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开学复课准备工作,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决策部署,强化“窗口意识”,坚持“窗口标准”,科学制定错峰开学方案,积极开展宣传和演练,确保返校工作稳定有序。

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办五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