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赵磊来校调研

来源:党委宣传部  字体:

4月26日上午,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赵磊一行来校调研指导舆情课题研究和“学习强国”平台合作等工作。省委宣传部舆情信息处处长陈清贵、副处长谢鸣,“学习强国”浙江学习平台副总编辑冯晔陪同调研。校党委书记金一斌、党委副书记李军,以及学校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在听取关于学校基本情况、智库建设情况,及舆情研究机制、研究成果和发展建议等方面的汇报后,赵磊对学校舆情研究工作基础表示充分肯定,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合作推进学校舆情研究上新台阶。赵磊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发挥学校学科特色优势,积极围绕浙江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持续深入开展研究,产生一批高质量舆论研究成果。二要整合学校各类智库资源和平台,创新工作思路,打造具有商大特色的舆论研究品牌。三是建强舆情研究队伍,注重将学术研究成果转化为咨政建言报告。

金一斌代表学校对赵磊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感谢省委宣传部一直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金一斌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强舆情研究工作, 全面整合学校智库资源和研究力量,大力培育高质量研究成果和智库报告,为省委省政府决策提供科学依据。加强舆情研究队伍培训交流,提升相关研究工作的总体水平。加强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合作,优化合作机制,提供优质内容。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舆情研究选题、舆情研究队伍建设及“学习强国”合作途径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