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长王永贵一行走访天健会计师事务所

来源:会计学院  字体:

2024年47日,浙江工商大学校长王永贵、党委副书记方向明和有关部门一行七人到天健走访。天健首席合伙人王国海、副总裁吴杰、副总裁程志刚、高级合伙人谭炼、人力资源总部常务副总经理楼诗景等热情接待了王永贵校长一行。

1.png

在座谈会上,王永贵表示,此次走访天健,主要是感谢天健对浙江工商大学学生就业工作的支持,进一步听取用人单位对学校人才培养的建议,同时看望天健校友。他强调,历经四十一年的发展,天健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走在了行业的最前端,特别是在人才培养、企业文化建设、党建与业务相结合等方面,具有很大的启发和借鉴意义。

2.png

王永贵校长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希望在人才培养各环节、全过程得到天健全方位支持;二是加强学术合作,在校企课题、案例研究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三是共同探索师资共享,为我国会计审计专业人才的培养作出更大贡献,共建未来。

首席合伙人王国海对王永贵校长、方向明副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天健近年来不断做强做大的发展成果,希望与学校在现有的良好合作基础上,开展多元化合作、多专业共建。今后,双方可以在招聘更多的专业人才、加强学术研究与合作、数字化产品的共同研发、学生基本素质和综合能力的培养等多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3.png

座谈会前,王永贵校长一行参观了天健展厅、办公场所、荣誉陈列室等区域,深入了解了天健历史沿革、组织架构、人力资源、业务发展、国内国际排名、党建与企业文化以及天健浙工商校友的有关情况。双方还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学生实习与就业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浙江工商大学与天健的合作关系源远流长,学校是天健最早设立奖学金的高校之一,就合作办学培养人才进行了有益的尝试。

浙商大微信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