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党委书记一行来校座谈

来源:宣传部  字体:

4月7日,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金杨华一行来我校座谈。浙江工商大学党委书记郁建兴、副校长陈衍泰、党委副书记袁金祥等出席会议。

1.jpg

郁建兴代表学校对金杨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在加强三支队伍建设、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的工作。他指出,全球高等教育资源配置、人工智能、生源变化等因素的影响日益显现,是机遇更是挑战,省委、省政府高规格召开高等教育强省暨高水平大学建设工作推进会,出台相关政策和文件,为学校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在变局中,学校要对标一流、全力突围,进一步激活、增强卓越大学发展新动能新优势。他表示,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围绕双高建设目标与自身办学定位和特色,取得了显著的发展成果,希望双方增进交流合作,携手并肩,共同推动两校高质量发展。

2.jpg

金杨华就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学科建设与事业融合发展等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他表示,如何开展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培养,真正适应市场需求,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是高等院校面临的共同课题,希望借此次座谈交流搭建两校合作平台,在人才引育、学科赋能、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加强互动,促进两校再上新台阶。

3.jpg

双方还就干部能力提升、师资建设、数字赋能、学科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学校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等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浙商大微信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