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浙江工商大学携手浙江省人民医院为高层次人才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宣传部 社会合作办公室  字体:

_75A8957.JPG

 43日下午,浙江工商大学与浙江省人民医院高层次人才保健服务合作签约仪式在浙江工商大学举行。浙江工商大学校长王永贵、浙江省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洪朝阳代表双方签约并致辞。浙江工商大学副校长陈衍泰,党委副书记袁金祥,浙江省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孟旭莉出席会议。

_75A8832.JPG

王永贵感谢浙江省人民医院长期以来的支持,并对即将开启的全方位合作表示祝贺和期待。他表示,浙江工商大学对标党中央、省委省政府的重要指示精神,聚焦人才在学校高质量发展过程中的决定性作用,通过医校合作共建高层次人才服务生态,对于提高教师服务质量和效能,增强其归属感和幸福感,为卓越大学建设保驾护航有重要意义。他希望双方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依托学校的商科优势,通过管理创新人才培养和健康数字化建设等领域的深入合作,为浙江省人民医院的一流建设增效,共同推动浙江省在高等教育和医疗卫生领域的高质量发展。

_75A8877.JPG

洪朝阳表示,浙江工商大学和浙江省人民医院有责任也有能力扛起“三支队伍”建设的政治责任与社会担当,为高层次人才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此次合作将以平台化、专业化、数字化为特色,为浙江工商大学高层次人才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医疗服务和健康管理,为学校医务人员定期、定向提供业务培训指导,通过发挥各自领域优势,开展共建共享系统,进一步促进相互交流与支持。他期待,双方在医疗卫生保健领域加强人才保障,推动人才资源更好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第一动力。

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诊疗服务、健康管理、科研支持、理论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学校、医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_75A8815.JPG

浙商大微信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