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浙江省商务厅召开深化厅校合作座谈会

来源:社会合作办公室  字体:

3月27日,浙江工商大学与浙江省商务厅深化厅校合作座谈会在浙江省商务厅举行。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韩杰,副厅长肖文,我校党委书记郁建兴、校长王永贵、副校长陈衍泰等出席会议。

韩杰对郁建兴书记和王永贵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浙江工商大学多年来给予商务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关心表示衷心感谢。韩杰介绍了去年浙江商务工作获得的成绩和今年的安排,希望进一步深化厅校合作,重点就浙江工商大学全国商业科技中心和中国跨境电商学院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力度。

郁建兴感谢省商务厅长期以来的支持,对浙江商务高质量发展表示致敬。浙江工商大学作为商务部全国“唯二”共建高校,肩负推动商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使命和责任。自2019年学校与省商务厅签署厅校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在决策咨询、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等多方面开展的全面务实合作,取得了一系列突破性进展。郁建兴希望,在百年变局、复兴全局中进一步拉高厅校双方的合作定位,聚焦战略重点任务,全面深化厅校合作,进一步落实机制、强化协同,在彼此成就中构建更加紧密的发展共同体,共同服务、对接好浙江商务高质量发展、国家商务战略需求。

王永贵感谢省商务厅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关心与厚爱,希望省商务厅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发展。他表示,我校正以入选省“双一流196工程”院校为契机,趁势而上,各项事业取得了催人奋进的新成绩。学校以“商”字立校,也必将举全校之力继续做好扎根浙江、服务浙江工作,在服务区域高质量发展上体现高校担当。他表示,对双方持续拓展高质量合作空间、不断开创厅校合作新局面表示期待。希望省商务厅为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提供更多平台、技术和资源支持。

厅校双方围绕智库建设、课题研究、活动开展和人员交流等开展深入交流,双方一致同意共同加强智库建设、对策类研究以及浙江外向经济发展战略研究,讲好浙江商务故事。

厅校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1.jpg

2.jpg

3.jpg

4.jpg

浙商大微信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