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档案工作暨培训会议

来源:档案馆  字体:

5月29日,学校2023年档案工作暨培训会议在国际会议中心二楼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方向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部门、学院兼职档案员及档案馆工作人员等70余人参加会议。

1授奖.jpg

2授奖.jpg

3授奖.jpg

4授奖.jpg

会议表彰了2022年度档案工作自查自评获得优秀的16个部门、学院和17位兼职档案员。方向明对获得优秀的部门、学院和兼职档案员表示祝贺,对大家在档案工作领域的默默付出表示感谢,对档案馆、校史馆过去一年在馆藏资源建设、库房建设、档案数字化、开放利用服务和档案宣传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档案工作是卓越大学建设的重要一环,希望大家能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突出问题导向,提升服务能力,继续做好档案的数字化建设、开放利用和宣传展示工作,为记录商大历史、传承商大精神做出更大贡献。

讲话5.jpg

会上,档案馆、校史馆对2023年度学校档案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并对档案工作做了业务指导培训。来自部门、学院的四位优秀兼职档案员作了经验分享。

浙商大微信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