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商大学校友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举行

来源:宣传部 发展联络办(校友办)  字体:

5月27日上午,浙江工商大学校友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教工路校区举行。校长王永贵、党委副书记袁金祥、副校长陈衍泰等出席会议。150余名校友代表参加会议。

1.png

2.jpg

王永贵代表学校致辞,他对各位校友代表重回母校表示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母校建设发展的各地校友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自创办以来始终与时代同呼吸、与国家共命运,为国家和社会输送了20余万名各类专门人才。他们在不同历史时期,在各自岗位上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为母校赢得了荣光。全体校友是浙江工商大学最亮丽的名片、最宝贵的财富和最自豪的办学成果。

王永贵表示,学校每一项发展成绩取得的背后,都有各位校友赤诚奉献、鼎力相助的身影。在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治理的新征程上,学校将一如既往把校友工作作为一项系统工程和长期事业,引领广大校友携手同心,构建母校-校友发展共同体。他期待校友会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秉承“诚毅勤朴”校训,坚持“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办会宗旨,抓住当前所面临的战略机遇期,携手广大海内外校友、全体在校师生和社会各界人士,在奋力建设立足浙江、服务国家、贡献人类的卓越大学的道路上迈出更加坚实有力的步伐!

3.jpg

4.jpg

大会审议通过了《浙江工商大学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浙江工商大学校友会章程》(修订案),选举产生了浙江工商大学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和监事会。大会还表彰了优秀校友组织和校友工作先进个人。

5.1.jpg5.2.jpg

5.3.jpg5.4.jpg

5.5.jpg5.6.jpg

6.jpg

5月27日下午,浙江工商大学第三届地方和学院校友会会长、秘书长联席会议举行。校长王永贵出席会议并致辞,副校长陈衍泰为实习实践基地和校友之家授牌。

7.jpg

王永贵对校友会长、秘书长联席会议机制表示肯定,他表示校友是商大永远的股东,校友会要与广大校友开创母校和校友共赢发展的新篇章。为此,要持续深化校友会的建设,进一步提升校友会的服务品质、管理水平以及组织能力。提升校友会的社会责任感和社会形象,增强校友会的社会影响力,为母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8.jpg9.jpg

会上,杭州校友会、宁波校友会、上海校友会、福建校友联合会、深圳校友会的代表先后发言,大家围绕地方校友组织的管理模式和运作方式等话题,重点分享了凝聚校友力量、强化责任担当、反哺母校发展等方面的做法与经验。

10.jpg

浙商大微信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