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十四届读书节之图书馆数字资源云游会的通知

来源:图书馆  字体:

作为浙江工商大学第十四届读书节活动之一,图书馆数字资源云游会将面向全校师生(图书馆工作人员及家属除外)开放,具体活动信息如下:

1.比赛时间

5月10日9:00—5月25日9:00

2.参与方式

访问图书馆主页(http://lib.zjgsu.edu.cn/)点击飘窗“2021数字资源云游会”,或者访问http://lib.zjgsu.edu.cn/home/article/view/7/151/3903。

3.活动流程

图书馆精心编辑了14个数据库的宣传视频,每个宣传视频均有一期与该视频内容相关的在线问卷(每份问卷设有5道题目)。

具体活动安排:

(1)14个数据库宣传视频目前已发布,请浙小商们提前观看。

(2)5月10日—5月23日,每天上午9点开放一个数据库的在线问卷。在问卷发布后48小时之内答题并提交,即为参赛成功,每份问卷只有一次答题机会。  

4.奖项设置

我们将会根据分数和答题时长从每一份的答题者中评出9名获奖者。本次活动共产生126名获奖者,其中

一等奖14名(每人各奖价值约90元奖品)

二等奖42名(每人各奖价值约50元奖品)

三等奖70名(每人各奖价值约30元奖品)

同时,14份问卷全部正确的答题者将有机会参与“幸运捞”神秘大奖(每人各奖价值150-300元奖品,数量待定)

具体获奖名单详见图书馆网站,颁奖地点和时间另行通知。

5.主办单位

主办单位:图书馆

协办单位:中国知网、维普公司、超星公司、万方数据、北京中科、爱思唯尔公司、新东方、igroup公司、EBSCO公司、华图新天、国研网、eps公司、proquest公司、科睿唯安公司

6.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刘老师

联系电话:28877623   28877624

地址:图书馆535、537室信息咨询部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与!

图书馆

2021年4月30日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